Tuesday, August 4, 2009

朋友之间的话题与秘密

今天下午我的朋友来我家
我们原本还打算温习功课的
怎知我们却不是在温习功课
而是坐着聊天哈拉。。
哈哈哈
真的很够力啦~
我们聊回小学的东西
还有小学的朋友们
真的发现以前的我们和现在的我们
差很多了~
你告诉我 我们的小学朋友
在前几个月前结婚了
我真的很吃惊
没想到她那么快就找到她生命中的另一半了
哈哈哈 听说她还怀孕
那就恭喜她咯!!
她告诉我她心里的秘密
发现她的真的很伤心
我却不知道要怎么安慰她才好
她心里肯定很受伤
被人家那样讲她
她一定很不好过吧~
我的宝贝
有什么事可以告诉我的
知道吗?
不要为了他不开心
他或许不是真的故意伤害你呢
不要再掉眼泪了 要坚强点~
加油哦。。支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