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超HIGH的一天~~

昨天是潘玮柏来SUNWAY CARNIVAL的一天。。
我,我姐姐与哥哥都到那里去
都是只为了看潘玮柏的签唱会
而且也只求能看到他真人的一面
过去都是从电视节目里或报章等看到他而已
但是这几天他来大马宣传他的专辑
并且也有来到北海这一带
真的是很幸运……


签唱会现场... 粉丝在等候

当天我们5点多就去那里了
刚好姐姐的下班时间在5点半左右
哥哥就打算等姐姐下班后去那里了
哈哈。。(那么早去当然是要买他的专辑并要上台跟他握手啦!)
哥哥也太兴奋了
因为他要上台与潘帅握手(哈哈^^)

买完专辑以后
我们就在那里的餐厅吃好吃的
哈哈。。(是姐姐请的)
我们到了WINTER WARMER吃晚餐
店里的气氛与环境都很棒
可是价钱还蛮‘便宜’的~哈哈
食物还不错咯~ 还能吃下去啦~
呵呵…………


好吃


顺便拍一张


yummy~~

姐姐的朋友真的很幽默
每次都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当他一听到外面的欢呼声 就以为潘帅来了
就直接说:‘他来了 我要先走了。byebye!’ (还顺手拿了桌上的手机呢)
当时我们还吃着东西 我们都还没吃到一半耶
那时候真的笑死人了

过后吃完东西后 就到举办现场等候
我的朋友也有去那里 还在那里见面了讲了一些话
当天碰到了许多人啊~ 很多钟灵生去呢。。不知道‘他’有去吗?哈~
我们从7点就开始从那里等候潘帅的到来
等着等着~ 时间一分一秒的走着
潘帅还是还没到现场
很多人开始不耐烦了~
站在我旁边的那两个人不停地说,‘那么就还没到很大牌,很讨厌的hor’
听到他们不停地说 真的烦死了!。。。
现场越来越多人潮 果然潘帅的魅力无法抗拒



大概一小时多 潘帅终于来了
许多粉丝都开始尖叫了起来
潘帅身边被保镖围着
看起来那场面很酷很帅~
他一出场就唱歌了 是‘双人舞’耶
好听~
u wanna say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and baby girl I say ok ok
现场的气氛high了起来
我也high了
看到他的本人 真的帅呆了!!
我还充满了一股想要抱他的冲动呢~

姐姐看到我那么high
一直笑我~ 丢脸死了
哈哈。。。
超兴奋的一天啊~
开始喜欢上潘玮柏了
我要疯了……

5 comments:

  1. ahah...
    u wanna say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and jocelyn I say ok ok ...
    ahah...speacial for you...
    u were so happy last night...^^ tat's good

    ReplyDelete
  2. haha..sure im so happy
    he is so handsome d la...
    lol~
    thx ya

    ReplyDelete
  3. 哎哟哟...有人发花痴啦!!哈哈!!!^0^

    ReplyDelete
  4. 哎呀~ i Miss it ..
    T.T ... studying far away from Butterworth ..
    .. by the way..
    shouldn't the lyric be 6 x love ?
    "u wanna say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love.. "
    lolz ... XD
    I'm his better fans .. lol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