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朋友生日篇----尹亭

2009年8月14日
这一天是我的朋友-尹亭的生日
当天的早上
我与其他的朋友已经计划好一切
就只为了帮他庆祝生日
让她有suprise的一天
呵呵。。。
我们的计划就是在学校时
就故意不跟她说一声‘生日快乐’
要让她认为既然都那么熟了
就不必说这些老套的话
我们就告诉她下午4点半
只是我们这群比较好的朋友帮她庆祝而已
(其实呢 我们已经约了一些朋友 也是想帮她庆祝的)
当天在学校的时候
有很多人都跟她说生日快乐
只有我们这几个没跟她说 她肯定开始怀疑了
哈哈哈。。。。。
放学时 看到她很开心的样子
肯定是事情发生的
她就跟我说有个某某人唱生日歌给她听叻
过后全班的人也一齐唱 她说她很开心
开心就好啦~~~

下午的时候
我们就到pizza hut庆祝
因为寿星女迟到 反而其他人都到了
感觉我们的计划好像要被揭穿了
我们就要她先点菜 骗她说我们都饿了
能拖就拖了咯~
过后kiki说有的人不能来了
我和琳就到厕所看其他人怎样了
过后呢 寿星女的电话响了
我们就赶快叫他们出来了
还没到她的身边去 就被她发现了
计划都失败了 哈哈。。。
在那里,全都是我们的声音
我觉得我们很厉害耶
在那里不停地拍照,不停地说笑
可以说我们是最吵和最活泼的一座


怡,kiki,亭,欣和美
全体照^^

再一张

不久后
我们趁她不注意是赶快去那蛋糕和礼物
就在她跟其他人拍照时
蛋糕出来了 我们就1,2,3
唱生日歌 (我想她那时候真的又被吓到吧)


寿星女在许愿

亭和我


kiki,琳和我



过后就不停地拍照咯
可是她其实不知道我们有约某某人来的
她以为某某人不能来 哈哈
我们合照到一半时 她看到某某人来
就骂我们为什么叫他来
某某人呢 只是要给你礼物罢了啦
(你当时应该很开心吧)哈哈
我们还帮他们合照呢 看起来很登对哦



我和琳


时间真的过得真快
一瞬间就到了尾声了
全部人都各自回家了
呵呵。。
是不是有被我们感动啊?
哈哈 这是你应该要有的回忆啦
友谊长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